兰秋乞巧.

同人文写手(伪

记一次生病

文/苏莜涵


/翔我


/私设成年已扯证


xxj文笔不喜勿喷


严浩翔去参加说唱节目了,还不能回家。


盛夏的夜晚连风都是暖的,我刚从图书馆回来,热得不行就赶紧把空调打开调到最低。


正准备洗澡呢严浩翔视频打来了


“幺儿吃饭了嘛,我想你啦~”


这棱角分明的脸庞,一双含情脉脉的欧式大双盯着你,任谁都会脸红吧!


“我也想你了!!还没有吃饭,考研人考研魂!”我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捧着手机。


“考研一顿不吃饿死人”


“哇这就是rapper 迈?”


“好好吃饭!不许点外卖”


“你的意思是让我自己做?”


也许是见识过我们俩半斤八两的厨艺,严浩翔沉默了一会。


“让妈给你送饭过去,正好她来北京了”


“别了别了都这么晚了,我煮个面吃吧。这个我还是会的”


我满脸写着believe me 


“好吧好吧,一定要吃饭饭哦~”


严浩翔你就是个波浪精!


“知道啦,翔哥也要在那边照顾好自己!期待在电视上看到你耶”


“好!”


“翔哥快别腻歪了马上要录制了,嫂子再见哈”

助理过来拉走了严浩翔顺便挂掉了电话。


学了一天的我在挂掉电话后沾枕头就睡了,以至于忘记把空调关上。


于是第二天早上起来,我光荣的感冒了……一睁眼,就感觉头沉的像铅球,鼻塞还嗓子疼。


“我真是大蠢蛋。”边关空调边嘟囔着。


家里找了一圈也没有感冒药,也是,由于经常被严浩翔拉着跑步,我体质好的很,自然不用备药。


体质好也禁不住造啊!


我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买药,刚开门就看到我亲爱的婆婆站在门口。


“诶,妈你怎么来了”


“来给我儿媳妇送饭”她抬起手晃了晃饭盒。


“快进来快进来”

一说到吃饭,昨天晚上太困了忘记煮面了,已经20个小时没进食的我现在早就饿得不行。


不过,许是感冒的缘故我吃了几口就没食欲了。


“不合胃口?”婆婆看着我这一脸难受样给我倒了杯水。


“没有妈,我有点感冒”我鼻音很重


“唉,你们这些年轻人啊,就是不注意身体。要不我留下来照顾你吧”
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我能照顾好自己的!一会就去买药。”


在我的劝说下婆婆不放心的回去了,临走前还一直在嘱咐我吃什么药。


我按照婆婆的叮嘱去药店买了然后回到家。也许是人运气不好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,我正准备冲药结果一不小心被热水烫手了。


头很痛根本学不进去,我就窝在沙发上玩手机准确的来说是看一些以前的物料。哦忘记说了,我可是他的忠实粉!一开始被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以及颜值吸引,后来被人品锁的死死的。我喜欢他直面过去的坦荡,喜欢他通透清醒,更喜欢属于他狮子座的胜负欲。他有着我与人间至死方休的少年感。有人骂他野心勃勃,我独爱他灵魂有火。


完蛋了,更想严浩翔了呜呜呜。


人一生病就难受的很干啥都不舒服。晚上随便吃了点之后就蜷缩在床上睡觉,迷迷糊糊中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


紧接着扑面而来的薄荷香把我包围。

“翔哥?怎么可能,一定是我在做梦”


严浩翔看着满脸通红已经开始说胡话的我皱起眉头。二话不说给我套上衣服就往医院走。


直到被抱在空中,我才意识到,这不是梦!


“翔哥”我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声音哑哑的。


“我在”


这声音带着我再熟悉不过的磁性!


此刻我就像一个在失物招领处被找到的小孩放生哭出来。


“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,生病好难受啊,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呜呜呜呜,我还烫到手了,疼死了,呜呜呜我好想你”我趴在他的肩膀呜咽。哭的梨花带雨,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。


严浩翔低下头吻了上来。唇瓣在路边昏黄的灯光下交错。嘴巴,脸颊,眼睛。他温柔的抚慰着我,什么都没说却胜过千言万语。


到医院之后,医生给我打了点滴。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,我终于有了点意识。严浩翔正在厨房忙碌,有了灯我才看到,他的衣服还是视频里的那件,妆都没有卸掉。


这时候我才看到家里多了一个药箱。


“里面有各种类型的药,上边标注了剂量。卧室的空调我叫人拆了。还有,以后每日三餐都要跟我汇报。”


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有这么好的男人,我的心都化了啊!!


我从后面抱住他。

“翔哥有你真好”


虽然不止一次这么说,但还是想说一万次!


“乖乖,喝点粥吧”


“好!”


有严浩翔喂的粥,格外好喝!


不过,无情的是。我又双叒叕烧起来了,怎么吃药打点滴都不管事。


“只有一个办法了”


“啊?”
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放到了床上,严浩翔边关门边解开领带。


…………


最后,我的烧退了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