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秋乞巧.

同人文写手(伪

凯我剧场——生日直播

2023.9.21 王俊凯24岁生日,这次没有生日会,在筹备演唱会。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,陪他一起,我们应了公司的建议开了双人直播。

TFBOYS—王俊凯:今晚7:30直播,生日与你们共同度过@螃蟹姐姐们

我们两个把家里都大扫除了一遍,毕竟第一次双人直播,不能让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开播前几分钟我不停的在做深呼吸,把凯哥逗笑了。

“噗,八九你咋这么紧张啊”

“我我我人生第一次直播,怕做不好…”

“不会的,我的八九是最棒的!”他摸了摸我的头,笑像清泉的波纹从他嘴角的小漩涡里溢了出来,漾及满脸,小虎牙露了出来。

“好的!”他的笑总是让人那么安心。

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。今天呢是双人直播,欢迎我的八九!”

“嗨,那个,大家好鸭。”

【啊啊啊啊凯凯你终于直播了】

【呜呜呜以为今年见不到你】

【演唱会砸锅卖铁我也要去!】

【凯嫂有点紧脏?】

【毕竟第一次直播嘛】

【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凯嫂不要紧张!我们很和蔼的】


【楼上你说的好像自己是她婆婆一样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看到评论我松了口气,这个发展局势还好没错

“今天,主题就是庆生,所以现在呢,我们开始做蛋糕。凯哥把奶油拿过来。”

“好嘞八九”

【啊啊啊啊双人做蛋糕】

【奶油都没有你们俩甜】

【王俊凯好居家一男的】


【标准男友模范】


材料准备齐全以后,我们开始了制作。首先我来做蛋糕胚,毕竟抹慕斯这种活我也做不来…。凯哥拿着手机和他们互动。

“看我的八九在打鸡蛋,和面粉”他特意拿着手机近距离拍。就像是幼儿园的小孩得到一块糖,向所有人炫耀那样。

【行了王俊凯我知道你有对象了】

【我们看得到凯嫂在干嘛】

【突然觉得凯嫂和凯哥很配】

【我也!!】

【我好🍋我可以拥有王俊凯这样的男朋友嘛】


“不可以!我是我老婆的”说完凯哥手撑着桌子,扬起头来看我,眨了眨眼睛。睫毛精再现江湖。这就好比小朋友炫耀完糖又紧紧握在手里不让别人抢。

“对对对,是我的。不过小姐姐你迟早会有一个眼里满是你的男孩子的”


【这就被翻牌子了?】


【好的!还是凯嫂会说话】

【王俊凯今天很秀】


【他是寿星他了不起】


【医生说我肠胃不好,不能老吃狗粮】


【我们给凯嫂开超话后援会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楼上这个建议可以,我们都去支持】


“哇八九,他们要给你开超话还有后援会诶”

我已经弄好蛋糕糊并且把它倒在模具里面。


“啊?甚是受宠若惊了。不过没必要鸭,我不是圈内人”

“你是我的人”


【王俊凯你好烦/狗头】


【楼上你号没了】


【小心今晚你被暗鲨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玩具开谈了恋爱以后就浑身散发着酸臭味】

【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爱豆】


【原来爱到深处自然黑是这样的】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新来的吧】


倒进模具以后我准备带上套把它送进烤箱。凯哥拦了下来,放下手机。自己套上了手套。“这种事还是我来叭”



“我是可以的!反正有手套”


“那上次为了给我做饼干被机器烫到的是那个傻姑娘?”



“咳咳咳,那是个意外”我瞬间涨红了脸。



【啊王俊凯男友力max!】


【啊啊这是什么爱情故事】



【大哥说那句话的时候就差把心疼写在脸上了】



【太惭愧了,我得对我男朋友好一点】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偶像的力量】



【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】



凯哥把模具放进烤箱以后我们俩共同出现在框前面。




“现在是提问part”



【凯凯下个月是要进组了嘛】


【凯嫂有探班凯哥嘛】


【楼上你说的不是废话吗】


【想问问你们有没有特别难忘的经历】


【怎么让爱情保鲜鸭】


【凯嫂会是演唱会嘉宾嘛】

“啊大家真热情,我们一个一个回答哈”

“是的,下个月开完演唱会就要进组啦,拍摄周期大概三个月吧”


“他拍戏的时候我在上学,就不能经常去探班。但也去过几次,因为某凯吵着要吃我做的辣子鸡”


“最难忘的大概是我向她表白成功那天”


“我也是!那天他在摩天轮上给我唱告白气球!哦好感动,我可以说一千遍我愿意!!”

“保鲜就是互相理解包容,三观相同性格互补”

“演唱会我会去的,嘉宾保密”

【啊啊啊又有新剧可以追了】



【我已经想象到王俊凯奶声奶气的说话了哈哈哈哈】

【王俊凯好浪漫一男的!!!】

【摩天轮上的告白气球,omg太太太🉑了】


【一千遍愿意,凯嫂好可爱】


【你们俩出个恋爱回忆录叭,我们一定买】


【还要珍藏起来!】


烤箱时间到,凯哥把蛋糕胚拿出来,开始放果酱,奶油之类的东西。

“先给你们看一下认真的凯哥,然后你们可以接着提问滴”



我把镜头转成后置。他站在那里,全神贯注的摆弄着手上的东西。纯黑色的碎发错落有致。琥珀般风情万种的桃花眸子让人深邃,看一眼,就移不开了。英挺的鼻梁,红润的嘴唇。修长的身形和完美的比例。他站在这里就好比天使降临。



【啊凯哥好帅!】


【认真的男孩子最帅了!】


【每一帧都可以截下来当壁纸】


【完美的颜,高超的情商,才华横溢啊王俊凯好完美一男的】


【站一秒女友粉】


【➕1】


【凯嫂凯嫂,你经常对着凯哥犯花痴嘛】


【凯嫂学业挺忙的,凯哥也经常通告拍戏之类的,两个人不见面吵架了怎么办啊】



【有吵过架嘛,谁先认错的】


【你们在查户口嘛】


【哥哥会有什么特别让你觉得可爱行为嘛】


【你们约会都做些什么哇】


“这么大一帅哥在我面前,我肯定也犯花痴嘞。

我们俩经常异地,偶尔会探班,见面。吵架了,啊一般都是我们一起认错。毕竟日子要过,问题要解决的。他会有呀,记得有一次奇士拆家的时候我阻止,然后它就挠了我一下,出了点血,然后凯哥就把它关阳台,深夜还和他对话教导它。约会,啊一起滑板,有蹦极过,然后迪士尼这种游乐园。其实两个人在一块怎么样都挺好的”


“没错没错,八九说的对”正在做蛋糕的凯哥说了一句。


【震惊,知名男星王某,深夜在阳台与汪星人进行对话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在tx工作嘛】



【能互相认错这个太棒了,现在好多人都等着对方低头】


【是的没错】



【蹦极?!王俊凯也想的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【人家玩浪漫,他玩命】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】




【凯嫂,你觉得在操场上打篮球的凯哥帅,还是在教室里面教你题的凯哥帅】





【这还用问嘛】



“他怎么样都帅呐”



“其实一般都是我老婆教我题”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笑】



【憋不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
【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】




【楼上快说】




【咱哥叫咱嫂子八九】




【➕1】


【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】



【凯哥解释一下呗】


【对对对】



“这个问题我也挺想问的,凯哥哇,你为啥子叫我八九啊?”


“因为我是十”凯哥边涂奶油边回答道



“啊?”


“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”


哦呦这么神秘


无奈的我只能求助神通广大的螃蟹姐姐们。


【我懂这个梗了!】


【我也懂了,王俊凯好浪漫一男的!】
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
【楼下的快我们把正解刷出来】
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
【八九不离十,十有八九】

“哇你们太棒了!我懂了懂了。”

“你老公我也很棒!可以想出这个梗”

“对对对你最棒啦”


【王俊凯还要跟我们争宠?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,xql嘛】


【渴望你们就地结婚】

【我是民政局我来啦】

没一会,凯哥把蛋糕弄的差不多了。就差最后一步摆装饰。我把手机放支架上,我们俩一起。放草莓,放巧克力,写字。整个过程极其和谐。

【我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词】


【岁月静好】

【没错!!!!】


【看到我男孩好,就都好啦】

【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】


【下辈子吧哈哈哈哈哈哈】

蛋糕完成啦,插上蜡烛,凯哥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许了个愿。然后他睁开双眸吹灭了蜡烛。


【王俊凯生日快乐!】

【王俊凯生日快乐!】

【王俊凯生日快乐!】

【王俊凯生日快乐!】

【王俊凯生日快乐!】

……

之后他把奶油摸到我的脸上。

“诶呀老婆脸上有奶油,我帮你擦掉”

然而他并没有用手纸,而是亲了过来。

“奶油和你的嘴角,都是甜的”

【糖果和你的嘴角什么味道】

【楼上您怎么可以发语音】

【今天糖分超标】

【柠檬树下你和我】

“咳咳咳这播着呢”

“哦也是,那个感谢大家陪我过生日。现在我要陪八九啦。有缘再会,拜拜~”

说着就下了播。

当晚的热搜已经预定好了

*八九

*王俊凯生日直播

*王俊凯好绝一男的

*王俊凯和女友的双人直播

*王俊凯撒糖

…………

【完】

评论(5)

热度(51)